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运行>>课务管理>>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第2学期2014级非英语专业ESP课程选课说明
2015-12-22 15:29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为了保证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ESP课程网上选课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4级所有非英语专业II类(非考研类)学生。I类(考研类)学生、瑶湖学院学生、卓越计划班级学生,以及艺术专业学生不参与此次选课。

二、课程介绍

1、大学英语第四学期II类课程分为3大课程类别:(1)通用课程延展课程群;(2)人文素质拓展课程群;(3)专门用途英语课程群。

2ESP各班级对应的上课班级、课程类别、课程名称、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安排参见附件一。

3、每门课程的课程信息参见附件二。

三、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为 20151223- 2016 年1 月10

四、选课原则

1、所有II类学生根据其专业分成3个大组:经管文组(包括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非艺术生);水土组(包括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理学计信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

2II类学生必须修满4个学分,其中本组开设的2个学分的专门用途英语课程(见附件一“课程类别”)为必修课,另外2个学分可在本组内三类课程中任选一门。

3、每个班级开班人数为45-55人。

五、提别提醒

1、不可跨组选课,选修过的课程不可重复选课。

2、选课时注意教务系统中的课程群1和课程群2要各选一门,以避免上课时间冲突。

3、选课时如遇必修课程不能选入的情况,请在规定时间内到外国语学院教务员老师处登记,作后续处理。

                                                           教务处

                                                                  2015-12-22
附件【附件一 2015-2016-2 14级ESP课程名称+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安排.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 课程详细介绍-按组别分.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