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运行>>课务管理>>正文
 

关于2016年毕业生积欠、返校、学位英语水平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05-03 10:45  

各教学单位:

    根据本学期毕业生有关工作的安排,本学期积欠、返校考试时间为5月9日至17日(由于报名人数较多延长了两天),毕业班学位英语水平考试于5月10日下午进行。现将有关考务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组织

    考试采取校院两级排考,学校负责公共课程及部分跨院(部)课程的排考工作,各教学单位负责所属其他课程的排考工作。毕业班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由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共同组织完成。

    二、时间安排

    教务处负责公共课程及部分跨院(部)课程的排考。完成时间:4月28日-29日,5月3日将排考结果公布各院(部)落实监考老师。

    各院(部)负责所属其他课程的排考工作。完成时间:5月3日-5日。

    5月6日,教务处负责汇总和发布所有课程的排考结果。

    学位英语水平考试时间:5月10日下午14:00-16:00,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所有课程排考严格按照标准考场完成排考和监考工作,所有排考结果必须落实好考试时间、地点和监考老师。

    2、集中实践(毕业设计、实践和实习)和实验类课程的积欠、返校安排由各教学单位根据具体情况组织考核。并在统一发布的考试时间、地点一栏中做出明确的说明。

    3、各教学单位要及时通知学生和监考老师组织好每一门课程的考试,要提前出卷、印制和分拣好所有考试课程的试卷,并组织教学管理人员进行分发

    4、为了做好考试的教室保障工作,避免考试冲突,教务处将教室按楼层进行了分配,请各教学单位严格在各自楼层的相应空闲的教室中排考,具体各楼层的空闲时刻表见附件。

教室楼层分批表

教学单位

楼层分配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北楼4楼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北楼1楼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北楼3楼

信息工程学院

南楼4楼

工商管理学院

南楼2楼

经济贸易学院

北楼2楼

人文与艺术学院

南楼3楼

理学院

南楼1楼

外国语学院

南楼5楼

国际教育学院

北楼5楼

备注:请各教学单位合理利用空闲教室组织考试,如所分配楼层教室不够用,请和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联系。

    毕业工作无小事,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积欠、返校工作,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监督和管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6-5-3

 

附件【学位法语(法语专业).xlsx已下载
附件【学位英语(英语专业).xlsx已下载
附件【学位英语(非英语专业).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