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运行>>课务管理>>正文
 

关于公布2018届毕业生毕业预警预名单的通知
2017-07-06 17:09  

各相关部门、各学院、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

根据学生毕业预警工作管理办法(南工发[2016]122),在学工处,团委和外语学院的支持下,2018届毕业生毕业预警预名单已整理好。2018届预计毕业生共有4714人,其中因各项条件被预警的学生情况统计如下:1599人有课程预警的情况,占比33.92%1931人有通识任选课预警的情况,占比40.96%;1418人有英语条件预警的情况,占比38.63%;62人有德育预警的情况,占比1.32%;2360人有素拓预警的情况,占比64.29%

一、关于课程预警数据的说明。

各学院根据培养方案,确定学生最终的不及格课程。学生应通过办理成绩充抵,参加自主学习,选修相应课程等方式,及时取得课程相应学分。

课程预警是按照各班级实际开课来审定的,而实际开课相比培养方案又有一些变动。另外,有些专业的方向课程,哪些学生需要选修在系统里得不到体现。这些问题,在审核中,我们尽量调整了,也和相关学院教学办公室取得了确认。学院在确定学生最终的不及格课程时,如发现有遗漏的课程请及时告知学生和教务处。

二、关于通识任选课预警数据的说明。

    1.通识任选课学分要求

    通识任选课总学分要求:本科10分,实验类学分不低于1学分;专科5;13建筑学通识任选课总学分要求10分;国际教育学院通识任选课总学分要求:本科12分,文科类学分不低于4学分;专科15分;体育保健类学分超过2学分,只算2学分;

 2. 通识任选课预警的1931人中,有1125人有实验类选修课学分未满的情况,其中561人,总分已够,仅仅是实验类学分不够。学生抓紧选修实验类选修课,教务处也会采取相关措施。

 3.学生应及时再选修足够学分的通识任选课。

三、关于英语预警数据的说明

1.英语成绩要求:非外语专业四级合格,水平考试合格或者大学外语课平均绩点2.0以上,三个条件满足之一即合格;外语专业专业四级必须通过。

2.英语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参加英语水平考试等相应方式进行弥补。

四、关于素拓预警数据的说明

 14级本科生素拓学分要求8分,13级建筑学素拓学分要求10分。学生应按照素质拓展培养计划获取剩余素拓学分。

五、关于德育预警数据的说明

 在校期间若受过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查看处分,就会被德育预警。学生应按照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南工发[2016]92号)第五章第二十一条获取德育学分。

六、其它说明

1.课程预警,通识任选课预警,英语条件预警数据截止到2016-2017-1学期成绩。德育预警数据截至到20173月。素拓预警数据截至到20175月。

2.为了拓宽学生交流咨询的渠道,教务处成立了学生学习促进协会,协会按学院建立了教务咨询群。学生若有预警及教务方面问题,可以在群里咨询,各学院学生预警及教务咨询群号见附件。

3.学生应根据以上各项条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根据相关文件,仔细核对检查各自的预警情况,如有遗漏,及时咨询我们,以免影响毕业。联系电话:88127511,办公地点:北教学楼A102

教务处

201773

 

附件【素拓预警预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预警预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各学院预警及教务咨询群.xls已下载
附件【不及格课程.xls已下载
附件【关于公布2018届毕业生毕业预警预名单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