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运行>>课务管理>>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选修实验公选课的通知
2017-11-27 16:48  

各教学单位、相关同学:

为满足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验通识任选课的选课需求,现学校已增开了实验通识任选课,选课时间为2017112720:00-12323:59分,选课对象为2018年毕业的本科生。具体的上课时间请直接查看选择的课程。

选课流程:学生进入学校主页http://www.nit.edu.cn/——点击信息门户——输入个人学号、密码,点击教务系统——学生双击进入学生专区,点击B:学生选课——点击02学生选课。

点击“挂牌选课”的“进入选课”,学生可以找到自己想选择可以选择的课程。

学生选择好要选的课程之后,点击右边的选中即可。

备注:这次的实验选课,每位同学只允许选择一门课程。

请需要实验任选课学分的同学积极选课,以免影响毕业。已修满1个学分实验任选课的同学,请把补选的机会留给需要的同学。

如已选课成功,请按照课表安排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上课。根据学校学籍管理规定,某门课程缺课累计达到该课程学时数的三分之一,则不得参加该课程考核。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需要选课的同学,以免错过选课时间,导致不能及时毕业。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1127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