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运行>>课务管理>>正文
 

关于开展本学期第二次自主学习选课的通知
2019-09-24 16:55  

各学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自主学习选课工作,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于9月25至10月7日开展第二次自主学习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9月25日 08:30至10月7日23:59

    二、选课对象

    除2019级新生以外的其他年级学生。

    三、课程资源

    本次自主选课可选修本学期已开设的所有教学任务中的课程(通识任选课、慕课除外)。

    四、上课时间

    选修教学任务中已有课程,一经选课成功,即可以按教学班课程表(第四周开始)跟班修读,不再单独通知。

    五、选课路径

    采取网上选课,请进入“教务系统——学生专区——B:学生选课——9:学生自主选课”进行选课。

    六、注意事项

    1、自主选修的课程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如与主修课程冲突的,请慎重选课。

    2、2020届毕业班同学应充分利用本次选课机会,对未通过课程进行及时补修。

    3、本次严禁刷分学生选课。

4、自主选课时,有个必须勾选的是否充抵通识任选课的选项,如选择“是”,则该课程取得的成绩作为通识任选课成绩,取得的成绩在课程性质处会标记为“通识任选课”,如选择“否”,则作为自主选课课程,如做重修或者课程充抵用,则应选修本专业低年级相同课程或者外专业的相似课程(同名课程,学时、学分大于或等于所充抵课程)。

5、《大学体育2》、《大学体育4》不及格的同学,因本学期没有开设这两门课程,可按以下两种方案选择:一是在本学期选修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大学体育》(慕课)(课程编号:990101791),需要在自主选课系统中选中这门课程,并按《大学体育》(慕课)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其中线下学习不少于2次,本学期此门慕课只可冲抵《大学体育2》或《大学体育4》中的一门;二是在2019-2020-2学期重新选修《大学体育2》、《大学体育4》。

   6、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咨询学生所属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方式见附件

                                                              教务处

2019年9月24日

 

附件【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方式.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