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运行>>考试管理>>考务管理>>正文
 

关于举行2012年上半年学位英语考试的通知
2012-04-06 15:20  

各院(系、部)各本科毕业班:

为保证2012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决定于2012423140016:00举行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请未达到学士学位授予外语成绩要求的2008级本科专业学生,于201249-12日报名参加学位英语考试。

报名网址及操作步骤:http://www.nit.edu.cn(南昌工程学院)→电子校务→输入帐号密码→教务系统→点考试报名管理旁边的“+”号→考试报名→报考英语二级(因系统不能添加学位英语考试项目,用英语二级项目代替),然后按提示操作。

具体考试安排请于考试前三天内登陆“教务在线”查询。

学位英语考试大纲请见附件

相关说明: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暂行规定》和《南昌工程学院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暂行规定》,本科毕业生取得学士学位,外语成绩必须达到以下要求之一(“专升本”学生达到以下第23点要求之一):

1.大学外语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0

2.参加学校单独组织的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合格;

3.参加国家组织的外语考试达到学校规定的分数。其中,英语专业为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合格标准为考试得分率60%;非英语专业为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标准为考试得分率60%(大于等于425)

学位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英语专业学位英语考试大纲要求与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相同,非英语专业学位英语考试大纲要求与我国《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的基本要求相近,合格标准均为60分。

 

                                                                                                   教务处

                                              201246

 

附件【学位英语考试大纲.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