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运行>>考试管理>>考务管理>>正文
 

(新含考试周所有课程)关于2014-2015-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5-06-17 14:28  

 各院(部):

根据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第18-19周为考试全校期末考试周,具体的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本次学校首次施行校、院(部)二级排考工作。学校负责落实校通识平台课和全校性课程的排考工作,教学单位负责落实各自其他所属课程的排考工作。

2、学校安排的校平台课程排考工作已经完成,排考结果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和教务在线中已发布,各院(部)通知老师和学生查询。

3、6月23日前各院(部)完成自行安排的其他考试课程的排考。并及时发布排考结果(要求发布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院网站、学生班级群)供师生查询。

3、本次期末考试按教学班排考,同一班级、同一课程的学生可能不在同一教室考试,各院(部)务必通知到每个班级、每个学生认真查看各自的期末考试安排表(要做到“三看”:一看教务系统学生专区考试安排、二看教务在线安排表或学院网站、三看考场安排名单),以免错过了考试场次,走错了考场等情况。

4、各院(部)安排好期末考试的出卷工作,按规定备好A、B卷,并将试卷分别装入2个信封中,各院(部)在粘贴口缝线处封装、签字、盖章,到书库进行试卷的印制并安排指定教师进行分装工作,试卷交印时请务必做好签收手续。

5、学校统一安排的期末考试课程及院(部)安排的其他课程,院(部)要按照课程考试管理办法的规定落实监考教师,监考教师名单填写在期末考试安排表的监考教师栏位中,于6月25日16:00前将监考教师名单录入至系统,并打印全院(部)的所有监考安排表加盖院部公章后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监考任务要求在考前以纸质单的形式通知到监考教师。相关责任教师按时、按地组织考试,学校将组织检查。

6、由院(部)安排的考查课程,院(部)组织相关教师按规定时间自行安排考场,组织考试,并于6月20日之前将监考教师名单录入至系统,考查课程的录入时间将在6月26日前关闭。

7、各院(部)要认真落实干部监考工作,继续执行百名干部下考场活动,干部监考的安排表格要求从系统安排表格中筛选出来单独打印盖章,并将电子稿(nitkszx@163.com)一并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8、学生查询各自考试安排,如遇个别同学因留级、自主选课、重新学习导致的排考有冲突,请于18周前到行政楼218办理。

本学期期末考试所有课程的的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9、为确保期末考试安全、稳定,各院(部)要组织开展监考教师培训和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教务处

2015-6-17

 

附件【2014-2015-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1.xls已下载
附件【2014-2015-2学期期末考试学生考试安排.xls已下载
附件【(考试周课程汇总)2014-2015-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汇总.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