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运行>>考试管理>>考务管理>>正文
 

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03-09 11:07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笔试和口语考试报名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笔试考试时间

 CET4: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09:00—11:20;

 CET6: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15:00—17:25。

(二)口语考试时间

 CET4: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08:30—17:45;

 CET6: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08:30—17:45。

    二、报考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CET4: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在校生以及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考CET4。我校考点不接纳社会考生及外校学生报名。

CET6: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在校生以及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我校考点不接纳社会考生及外校学生报名。

特别提示:根据学校的考试容量,我校考点报名人数有上限限制,网报系统达到最大报名上限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二)口语考试报名资格

 凡参加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但没有报名本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名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方法:

(一)笔试报名方法

报考CET笔试的同学须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流程为: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点击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主页,点击左上角报名流程,仔细阅读后按其要求完成注册、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步骤,即成功完成此次考试报名。

(二)口语考试报名方法

 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四、报名时间:

(一)笔试考试报名时间

1、考生网上报名、修改考生信息、考生网上缴费的时间为:3月12日09:00-3月19日17:00。

2、考生网上打印准考证开始时间为:开考前两周。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报名成功的学生请积极备考,不得无故缺考。

准考证打印:打印CET准考证的考生须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点击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登录后(提供三种考生登录方式: 1.报名序号+密码;2.身份证号+学号;3.身份证号+姓名)进入网上打印准考证页面进行打印。(准考证必须在考前打印,没有准考的一律不让参加考试)

(二)口语考试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4月23日9:00—5月3日17:00。其中:4月23日9时开始对本校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4月25日9时开始对省内所有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

2、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在5月14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五、收费标准

(一)CET4、CET6笔试考试的报名费均为:30元/人。

(二)CET4、CET6口语考试的报名费均为:50元/人。

    六、注意事项:

1、学校根据学生学籍信息如实上传资格考生信息,学生不得随意更改或添加。如遇考生信息有误,需修改的情况,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报系统上直接申请修改,信息修改需报送相关材料至教务处信息科(行政楼209办公室),由学校统一审核并最终确认修改。如发现无照片或者照片有误,须在报名时间内到学校教务处教学信息科(行政楼209)提交正确的电子照片(照片要求是jpg格式,照片文件后缀名为.jpg图像大小约为192*144(高*宽),比例为4:3,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50K。)

2、此次考试报名费全部实行网上支付,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请报名考生登录网报系统后仔细阅读左上角缴费须知中的相关内容,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成功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其报名无效。

3、根据学校的考试容量,笔试和口试报名人数均有上限限制,网报系统达到最大报名上限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七、其他说明:

1、CET成绩单若遗失需补办成绩证明或对成绩有异议需申请核查的,均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查询相关的办理流程。

2、若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电话咨询:88127325。

3、成绩发放:笔试成绩与口语考试成绩将同时发布。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显示笔试和口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

  附件:CET笔试网上报名步骤详解

教务处

                    2018年3月8日

附件【新CET笔试网上报名步骤详解.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