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课程建设>>正文
 

关于开展2011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1-07-15 10:44  

校各院(系、部):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关于推进双语教学的若干意见》(南工教字[2004]14号)以及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双语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双语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2011年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申报双语教学的课程必须是各本科专业教学计划中2009-2010学年第一或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双语教学课程原则上安排在非外语专业二年级及以上本科专业中开设,课程性质属于学科基础课、专业必修课。

二、开设双语教学课程的教师需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且英语过六级(或相当于六级),或有国外留学或国外语言培训经历。

三、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申报的课程数不少于两门,军体部、外国语言文学系和国际教育学院可视情况组织申报,其他院(系、部)申报的课程数不少于一门。

四、各院(系、部)申报的课程,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试讲、考核,对符合要求的课程进行立项建设,学校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五、请以院(系、部)为单位将申报表一式三份于2011929日前交教务处教学与教材研究科(行政楼230办公室)。试讲、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申报表

 

 

教务处

                             O一一年七月十五日

附件【2011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