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课程建设>>正文
 

关于编写2012级专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2-10-24 09:27  

各教学单位:

为配合新教务系统的上线工作及落实教学计划,提高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学校2012年重新修订了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有了较大变动。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2012级专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制订工作已经启动,现就编写课程教学大纲的有关事宜提出如下原则意见:

一、  根据2012级专科各专业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各教学单位要编制各门课程教学大纲、实验课程(独立设课)教学大纲、自编集中实践(实习、设计、实训等)大纲、自编实验指导书、自编实践(实习、设计、实训等)指导书,具体编写格式见《关于制订南昌工程学院2012级专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及其附件。

二、 教学院长应亲自抓教学大纲、实验课程(独立设课)教学大纲、自编集中实践(实习、设计、实训等)大纲、自编实验指导书、自编实践(实习、设计、实训等)指导书的编写工作,选择好每门课程教学大纲、实验课程(独立设课)教学大纲、自编集中实践(实习、设计、实训等)大纲、自编实验指导书、自编实践(实习、设计、实训等)指导书的编写负责人,负责人对所编大纲、指导书全面负责。

三、 凡人才培养方案中设置的课程均应有课程教学大纲,严禁无课程教学大纲授课。为保证课堂教学的连续性、稳定性,教学大纲一经批准后必须严格执行,不得随意改动。多学期开设的同一门课程应独立编写课程教学大纲。教学大纲必须注明所对应的课程编码,一份教学大纲只能对应一个课程编码。

四、 课程编码按照教务处统一编定的课程编码填写,课程名称的中英文应该规范,课程学时和学分应与人才培养方案上的保持一致,大纲主撰人与大纲审核人不能由同一人担任。课程编码可到教务系统(网络地址链接:http://218.87.41.12/,账号和密码为OA账号和密码)——“基础资源”—“04课程总库管理”查询。新课无法查询到课程编码,需到教务处网站“常用表格下载”中下载《南昌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审批表》(网络地址链接:http://jw.nit.jx.cn/info/news/content/5232.htm)填写新增信息后交教务处教研科备案。教务处教研科将在两个工作日之内编定课程编码,之后将课程编码反馈给提交《南昌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审批表》的教学单位。

五、为提高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录入教务系统的工作效率,请各院(系)在附件1中下载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电子稿,与课程教学大纲相对照,仔细审核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编码是否与课程教学大纲相一致。如有不符,请将修改后的人才培养方案电子稿发至教务处教研科邮箱(jyjck@nit.edu.cn),纸质稿(教学院长签字、盖章)一式一份送教务处教研科(联系电话:88124934)。

六、各院系上交2012专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汇编与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11月16日。11月下旬教务处将把各专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定稿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

                                             教务处

                                       2012年10月24日

附件:

1、2012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按院系分)

 

附件【附件1:2012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按院系分).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