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教材建设>>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1-06-28 16:38  

 

  

各系(院)、部:
    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08]10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申报工作。现将参与评奖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和教学研究人员编著或作为第一完成人主编(不含副主编),出版社正式出版和公开发行,并在我省高等学校本科、高职高专及研究生中使用的各学科专业教材(不包括电子教材、CAI课件,学术专著)。
    2、2006年1月至2007年12月(以版权页为准)在国内图书出版社正式出版或修订再版、公开发行,并已在我省高等学校使用的教材。
    3、申报的教材应符合《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材评选及奖励办法》第六条规定的条件(附件)。
申报省高校优秀教材奖须提交《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届优秀教材申报清单》、《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届优秀教材申报表》、《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届优秀教材专家推荐意见》(各一式两份,同时报电子文档)及教材样书两册。其中专家推荐意见由两位有正高职称的同行专家撰写,至少有1名为校外专家。每种申报教材单册交纳评审费400元,丛书或套书交纳评审费600元。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于2008年5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及评审费报送到教务处教研教材科(行政楼230室,联系人:唐丽娟,联系电话:8124934)。
注:本次优秀教材评奖设一等奖、二等奖。
附件也可登陆江西高校出版社网站www.juacp.com查阅和下载。
 
                             教务处
                            2008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