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教学改革>>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审题工作部署会议
2012-03-08 08:05  

 

为贯彻李水弟书记、扶名福校长在2012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审题工作部署会。校长扶名福出席会议并做指示。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伟锋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审题专家参加。

扶校长指出,我校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亟待进一步提高。教务处要切实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的监控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对毕业论文选题、过程、答辩等各个环节的检查力度;各教学单位要“严审题、严过程、严考核”,成立毕业设计(论文)审题小组,对毕业设计(论文)课题要认真把关,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的监控检查。学校要增加对毕业设计(论文)的盲审环节,每个本科专业盲审比例不低于10%。扶校长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期间对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全面审核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促进作用。要求各院系今后在教师申报课题后,应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审题把关,并将此作为一项常态的工作,教务处的任务将是通过抽查进行监控。

会上,陆伟锋强调了“三严”措施,并指出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水平是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切实落实学期初工作布置会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水平。

教务处副处长万加桔把毕业设计(论文)审题的要求向参会专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审题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