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教学改革>>正文
 

关于开展瑶湖学院2014级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4-09-15 13:48  

各相关学院: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学生选拔与管理办法(试行)》,学校定于20149月初启动瑶湖学院2014级学生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名额

共开设2个班级,每个班级招收1520人。

二、报名条件

凡录取为我校2014级本科生,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志于进一步在国内外高校深造学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选拔进入瑶湖学院学习:

(一)高考分数为我校一本批次录取的理工科类新生;

(二)非一本批次录取专业,但高考分数达到我校一本批次录取分数线的理工科类新生;

(三)其他省份被我校录取的理工科类新生高考成绩排名前两位者;

(四)获高中各学科省级竞赛二等奖以上荣誉;

(五)具有发明创造奖及发明专利证书。

三、选拔程序及要求

(一)917 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报,填写好报名表,交至行政楼222办公室。

(二)918-19日,对报名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选拔考核测试。

(三)920日,选拔考核测试初试环节。测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初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数学和英语水平。考生初试成绩=数学初试成绩+英语初试成绩,其中数学初试成绩=笔试数学成绩*50%+高考数学成绩*50%,英语初试成绩=笔试英语成绩*50%+高考英语成绩*50%。专家委员会将按照招生名额的150%比例入选初试成绩排名在前、且英语初试成绩排名在所有参加笔试考生的前50%的考生进入复试环节。

(四)921日,选拔考核测试复试环节。复试以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逻辑思维和口头表达能力(中英文)等综合素质。录取以考生的复试成绩作为依据。

(五)924 日前,专家委员会根据复试的成绩确定拟录取名单(附成绩单),并报教务处。经教务处审核后,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后,公布确定名单。

 

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教务处肖老师 82086205

    附件:瑶湖学院2014级学生报名申请表

      

 

 教务处 瑶湖学院

201499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定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