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教学改革>>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06-03 15:32  

各学院: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南工发[2016]83号)要求, 现将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1.符合学校规定的指导教师条件,思想作风正派、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全面落实、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规定。指导工作认真负责,既不包办代替,也不放任自流。在指导过程中注重教书育人,注意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追求真理的执着精神和高尚的学术道德。

3.选题符合专业培养目标要求,保证学生达到综合训练目标。任务书填写规范,及时向学生下达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指导学生做好开题报告。4.定期对学生进行具体指导,特别是针对关键环节的指导,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在校外做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工作量是否饱满、工作进度情况及工作质量。认真填写《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手册》检查意见并签字。

5.指导学生按规范要求撰写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并向答辩委员会提出有关学生工作态度、能力水平、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及应用价值等方面的评语、建议和意见,评定相应的成绩,认真填写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单。

6.把好设计(论文)质量关,所指导的学生没有抄袭现象并均通过了答辩,且已经被推荐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7.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等相关资料整理归档工作规范。

8.按国家、行业和地方有关规定对学生进行安全和保密教育,指导的学生无安全事故发生。

9.其他标准:

(1)学术不端检测要求:①所指导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果中文字复制比均小于50%,未出现学术不端情况。②第一次文字复制比检测均小于30%者优先考虑。

(2)外审情况:所指导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果外审成绩未出现不合格情况。

(3)对每位本科毕业生的周指导记录均不少于6次。

(4)指导2019届本科特优培育项目者将优先考虑。

二、推荐指标

学院名称

2019届本科毕业生人数

可推荐指标数(2%)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500

10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567

11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655

13

信息工程学院

322

7

工商管理学院

272

6

经济贸易学院

449

9

人文与艺术学院

415

8

理学院

22

1

外国语学院

153

3

国际教育学院

89

2

瑶湖学院

40

1

合计

3484

71

注:最终优秀指导教师名额不超过全校推荐申报总人数的30%。

三、申报材料

1.《南昌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附件1)。

2.《南昌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附件2)。

3.南昌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资料册(所指导的全部学生资料册)。

四、其他安排

各学院于6月15日前将优秀指导教师申报材料纸质稿送教务处(行政楼228),电子稿发送至:312972209@qq.com,联系人:胡老师,电话:8812 7352

                                                   教务处

                                                 2019年6月3日

附件【附件1:南昌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0603.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南昌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