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教学研究>>课题管理>>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省级教改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2-05-11 10:02  

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2]10号)精神,我校现启动省级教改课题的申报工作。为使此项工作能顺利开展,现将文件精神传达如下:

一、申报课题的主要范围

高等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办法、教学手段和教学管理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课题分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两类。

二、申报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主持过校级以上科研课题或参加过省部级课题研究、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老师或教学管理人员。其他人员申报应具备中级职称,并由2名与申报课题内容相关专业的副教授以上人员推荐。

2、在研省级教改项目的主持人不得申报;项目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不得同时作为其他项目成员;项目组成员至多同时作为2个项目的成员。

三、申报流程

1、申请人根据课题指南,填写《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含活页,分开装订)一式三份(A3纸双面打印,缝装订),先由各所在院(系、部)汇总,统一将申报材料连同本部门申报课题汇总表(包含在校级教改课题汇总表中)及电子稿交到教务处教学与教材研究科。申报截止日期为54日。

2、本次省级教改课题将从校级教改课题申报当中遴选。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课题进行评审排序后上报教育厅。

上述通知与申报材料均可在附件下载,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与教材研究科联系。(行政楼230 电话:0791-88124934 emailjyjck@nit.edu.cn

附件:关于做好2012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2411

附件【关于做好2012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