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教务在线使用注意事项》
2011-06-27 16:46 余朝晖 

老教务处网站http://10.0.90.105:10020/(老网站以后会关闭,请尽快做好文章备份)
    新教务在线http://jw.nit.edu.cn/(或从学校的主页:教育教学进)
    新教务在线后台登入http://218.87.41.7:8080/system/login.jsp(复制以后粘贴在浏览器中)

                             新教务在线使用注意事项:
一:新闻稿件、公告书面报送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部门负责人审核同意后签字或盖章后,再将部门审核同意上传的新闻稿件(含图片)、公告书面报送新闻中心,同时在所在部门网络后台上传。
二:上传网络的宣传稿件(含各部门子网)须符合以下规定:
1、符合新闻稿件的规范,稿件须署名单位和作者,公告须写明发布单位;
2、稿件文字一律用宋体小四,行距为固定值25;
3、上传图片须调整大小为宽度500、高度375。
三:请各科室联系处办公室领取后台登入的帐号密码,每个科室只有一个用户名和密码,指定一人发文章。
四:后台操作步骤——选择网站内容管理——选择需要发布的二级分栏——选择新增文章。
五:发布完成以后,该文章将会在网站的二级分栏中显示出来,建议选择推荐(打勾)那么该文章将会同时在首页的教务公告中显示(无需二次发布)。非特殊情况,请不要修改其他选项:置顶(不打勾)头条(不打勾)重要性(10)。
六:特殊说明:基本内容是写文章的地方,高级内容是添加附件的地方,文章投递是设置一篇文章在多个栏目内同时显示(无需二次发布)。
七:设置标题图的URL地址,可以实现添加首页的动态新闻图片,并且链接到该文章。
八:安全日志会记录所有用户的后台操作,包括帐号、登入时间、机器IP、操作对象、详细描述等等。请各科室妥善保管好本科室的用户名,并且自行定期修改密码,出现问题请联系网络员。15079096178 QQ45280988

备注:
    教务办公室——所有栏目(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专升本 学生服务)
    教学运行科——教务运行 考试管理 教室管理 校历
    教学与教材研究科——人才培养 教学建设 教学活动月
    学籍管理科——学籍管理
    实践教学科——实践教学
(所有部门都有——表格下载 重要通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