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任选课选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1-06-24 08:57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任选课选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院(系、部)、各班级: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南工发[2010]125号)相关规定,学生必须根据专业培养计划进行选修通识任选课(公共选修课)。选修通识任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识选修课(含通识任选课与通识限选课)分为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文学艺术类、体育保健类四类,其中,文理交叉学分不得低于规定通识选修课学分的50%(即文科类专业学生选修自然科学类学分不低于50%,理工科类专业选修社会科学类和文学艺术类学分不低于50%),体育保健类不得高于2学分。

二、通识选修课毕业学分要求按各自专业年级教学计划执行;专升本的学生不要求选修通识任选课;毕业班毕业学期(在校最后学期)不能修读通识任选课;大一学生第二学期开始选课。

三、选修的通识任选课的课程必须是本专业培养计划中未开设的课程,否则不计学分;未选课的学生,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试不计学分;通识任选课考核成绩在60分及以上可取得该课程学分,并记入学生学籍档案,60分以下成绩不予记载。

四、选修通识任选课每学期不得超过4学分,未注册、未评教的同学不能选课;所有通识任选课(不包括各院系学生党课)在网上进行选课。

五、通识任选课报名程序:使用电子校务系统报名,具体选课步骤:学校主页-电子校务-输入学号、密码-数字校园-教务子系统-学生选课-课程选课-课程类别“通识任选课”——进入选课-(选定课后)点确定。课程选课人数达到该课程开班容量后,即不能再被选课。

报名到开课分为四个阶段:

(1)预选 6月24日18:00-7月4日8:00,经统计预选课程中选修人数低于20人的课程将不开设;

(2)试听 开学第一周,即9月5-11日,学生可到所选课程教学班试听;

(3)二选 9月12-14日学生可在网上改选,不改的不必操作。这周不停课,正常上课。所有选课报名在9月15日8:00日停止,停止后不再进行补报;

(4)正式开课 开学第三周,即9月19日正式开始上课,采取2学时/次授课。

六、通识任选课课表,包括课程名称、学时数、开课单位、开班容量、上课时间、任课教师、上课地点,9月16日在“教务在线”上查询。

七、在通识任选课选课期间请不要进行重修选课,电子校务系统也不认定。

 

教 务 处

2011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