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6-16 18:41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本学期1819周考试周进行。为加强期末考试的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开展校、院(部)两级期末考试巡考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巡查

学校巡考工作由教务处、学工处相关人员组成巡查小组负责对每一天的考试进行全面巡查。具体的安排如下:

2016-2017-2学期期末考试校级巡考工作安排表

日期

教务处巡查人员

学工处巡查人员

备注

619日(星期一)

陆伟锋、卢成林

胡盛华

集合时间:早上8:20

集合地点:教学北大楼C区门口。

每组划横线的人员负责本小组的联络、考场安排打印、领取巡考工作牌

620日(星期二)

谢云敏、肖小聪

高明

621日(星期三)

王敏、李硕

高丽明

622日(星期四)

李珺、周志鹏

邹岚

623日(星期五)

肖小聪、谢矗

刘金栋

626日(星期一)

李珺、张纯

刘小红

627日(星期二)

卢成林、谢矗

邹岚

628日(星期三)

周志鹏、李硕

刘金栋

二、院(部)巡查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组织和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加大巡查力度,要求成立期末考试巡查小组负责本单位的所有课程和学生考试的全面巡查工作。每日巡查安排由学院自行安排,安排表于620上午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三、工作要求

1、学校巡考小组在安排的时间内对所有的当天考场进行巡视与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种突发问题,并将信息及时反馈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记录表于当天巡查结束后交教学运行科。

2、各教学单位教务办负责汇总所属课程的所有的考试安排并提供给巡查小组,巡考时,请佩戴巡考工作证,并到教学运行科领取金属探测仪进行巡考检查。

3、各教学单位巡视本单位所属的所有课程以及学生的考试,发现的问题请及时处理。巡查记录表(复印一份学院留底)在628日下午由教学单位收齐统一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教务处

2017-6-16

附件【2016-2017-2学期期末巡考记录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