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末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1-06 14:18  

各院(部)、各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寒假安排的通知”,为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和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寒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

    1、寒假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2月15日。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报到、注册时间:2020年2月16日,正式上课时间:2月17日(星期一)。

    二、本学期末有关工作安排

    1、本学期放假前,各院(部)组织教师完成期末考试的阅卷、统分、试卷分析、总结和归档工作。

    2、任课教师于2020年1月13日前将学生成绩录入电子校务系统并提交为正式成绩,各院(部)收集所有课程的入库成绩单纸质打印稿,并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信息科。

    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书及理论课程安排表》已经在教务系统可查询,同时也发布在教务处网站上,请各教学单位自行查看。班级的纸质课表各学院自行打印,并在学生注册时负责发放到各班级,由于有分层分级和选课制课程,每位学生均要进入教务系统查看各自课表。

    4、校内通识任选课课表于1月9日在教务系统和教务处网站上发布。请任课老师自行查看。

    5、各院(部)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实验课表排课工作,并发布排课结果到各学生班级,实验课课表自行打印。

    6、本学期结束,全校学生的课程成绩正式入库后,将同步到学校共享平台,请通知学生查看。学院要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的协同育人功效,对存在学业困难的同学,加强与家长的联系,督促家长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

    三、下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

    1、教材领用

    2020年2月15日、16日为学生教材领取时间,具体安排见学生教材领用通知。任课教师自2月13日开始可按规定到书库领取教师用书。

    2、通识任选课工作安排

    通识任选课学生选课时间:2月14日至20日,本次不组织补改选。理论类选课人数未达到40人、实验类选修课未达到20人的课程将取消开课。校通识任选课2月24日(第二周)正式开始上课。

    3、学生补考安排

    学生补考于开学第二周(2月24月至3月1日)进行,具体安排将于2月19日在教务处网站的重要通知中公布,学院负责通知到学生。请各教学单位组织人员按时排考和印制补考试卷,提前落实补考准备工作,需要补考的学生寒假期间做好课程复习,按时参加补考。  

    4、分层、分级的教学安排

    《高等数学A(下)》、《高等数学B(下)》、《大学英语读写译(二)》、《大学英语视听说(二)》教学班名单调整须在2月21日前完成。《大学英语视听说(二)》课表须在2月21日前落实到教务系统。

    5、自主选课安排

    为了更好地鼓励学生开展自主选课,提高自主选课的教学效果,2019-2020-2学期学生自主选课时间于2月24至3月1日进行。届时,全校所开设的课程学生在容量允许的范围内均可进行自主选课修读。一旦选课成功均纳入正常教学班管理。

    6、授课计划提交

    根据教学任务,寒假期间,各位任课老师提前做好上课准备,熟悉教学内容,并做好授课计划、教案、讲稿等教学材料。授课计划要具体详细,做到内容和任务明确,如多位老师同授一门课程,需要共同制定授课计划,并在授课计划中体现各自授课的内容和周次。开学第一周各学院负责收齐所属课程的授课计划,于2月25日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7、落实辅导答疑工作

    为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加强师生交流,建立师生交流沟通机制,促进教师为学生提供课业答疑、职业规划等帮助,各院(部)根据下学期的教学任务,组织教师根据授课进度合理安排下学期每门课的辅导答疑工作。各院(部)于2月25日前将各学院的辅导的汇总表纸质稿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北A101办公室,电子稿发nitkszx@163.com邮箱。

    以上工作安排,请各院(部)遵照实行,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教务处

2020-01-06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