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部分教学任务调整的通知
2020-02-07 10:49  

各教学单位: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对因疫情导致部分教师不能按时返校开展教学的情况进行排查,并对教学任务做好相应调整,具体的安排如下:

一、调整的范围

各教学单位结合本学期教学任务,对因疫情导致2月22日不能按时返校的本教学单位教师、外聘教师、外籍教师、外部门(单位)在本单位所承担的所有教学任务进行全面梳理和汇总,并做出合理安排,汇总表见附件一。

二、调整的类型

1、更换任课教师

各教学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将教学任务调整给同课程组的其他任课教师。各教学单位需要在汇总表中注明调整的类型为:更换任课教师,并给出新任课教师的姓名和工号,如因更换教师导致课表冲突,需对课表进行调整的,请在需求栏说明,学校会积极配合调整。原则上要求各教学单位采用本方案对所需要调整的课程做出合理安排。

2、调整教学进程

各教学单位根据班级的实际课表,保证现有排课原则和课程教学任务完整的情况,如班级课表后期有空闲周次可用,可适当调整课程的教学进程,并做好相应的调整安排,各教学单位需要在汇总表中注明调整的类型为:调整教学进程,新的进度周次列在需求栏。

3、调整上课学期

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在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各教学单位方可申请停课,在汇总表中注明调整的类型为:调整上课学期,并做好相应调整,在需求栏中说明课程调整到具体哪个学期开课。

三、汇总提交

各教学单位于2月9日下班前,将各院(部)汇总表电子稿发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周蓓蕾老师QQ邮箱:269454136@qq.com

教务处联系人:周蓓蕾,联系电话:13576901885

四、教务系统信息调整

学校汇总、通过后,在教务管理系统做好相应调整。开学前,重新发布本次调整所涉及到的课程的教学任务书和课表,新学期将按调整后的课表执行。   

五、要求

1、领导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时间紧,任务重,一定把教学任务调整工作做好。同时,要想法设法、克服困难,力争课程如期开出,原则上不采取调整上课学期的方案。

2、摸底排查以课程所属为单位,应做到全面、准确,不漏一位老师、不漏一门课程,并做出合理安排,确保所有教学任务落到实处。

3、对照教学任务,根据需要,按任课教师、授课课程、教学班逐条填写汇总表。2月9日下班前,将院(部)汇总表电子稿发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周蓓蕾老师QQ邮箱。

4、教务处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适时调整教学工作安排,第一时间反馈给各教学单位,请各教学单位予以密切关注。

附件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调整汇总表(**学院(部))

教务处

2020年2月7日

 

附件【附件: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调整汇总表(学院(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