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毕业班新开课程选课、开课工作的通知
2020-03-08 22:35  

各教学单位: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毕业班学生学业指导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班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按照“分类施策、精准到人”的原则,现就有关毕业班新开设课程的选课和开课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新增课程信息

根据前期各教学单位的对毕业班新开课程数据的复核和反馈,确定了新增开设课程供2020届毕业生选修,具体课程清单见附件1

二、课程安排

1.通识平台课程由所属学院做出合理的开课安排,将任课教师、授课方式、上课周次、节次等信息报教务处,并提交相关课程授课计划或教学方案。

2.专业类课由课程所属学院制定教学方案,做到一门课程一个教学方案。在确保教学效果的前提下,可以灵活选取指导学生学习慕课等多种教学方式。教学方案由学院审核,交教务处备案。学院同样要指定任课教师,授课方式和上课周次、节次可根据实际填写。

3.新开课程的任课教师、联系方式(班级群号或QQ号)、授课方式、上课周次、节次等信息填入附件1相关栏目中。其中,上课时间节次可以选择安排在白天、晚上、双休日。

4.3月13日前,各教学单位将完善好的附件1反馈至教务处周蓓蕾老师处。

三、选课工作

学生所属学院根据新开课程目录,组织学生开展选课,统计、汇总选课名单。毕业班选课数据统计表模板见附件2)。

1.学生所属学院统计所属学生的所有课程的选课名单,名单按课程进行汇总。

2.对本学院学生选修跨学院的课程选课名单,由学生所属学院将选课名单报送至课程所属学院(一般为公共课平台课),课程所属学院进一步汇总全校各学院提交的同课程选课名单。

3.各教学单位汇总所有所属新开课程的选课名单。3月13日前,提交选课名单(按附件2模板)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周蓓蕾老师处。

4.后期,教务处负责在教务系统开出相关新增课程教学任务,课程所属负责将选课名单导入至相关教学班。

四、正式开课

1.本次单独组建教学班的课程从3月16日起开始教学,疫情防控期间采用线上教学,返校后视情况采用合适的教学形式。涉及到一课一方案的专业类课程,由相关学院按所制定的方案开展学习。

2.3月24日前,提交相关课程的授课计划和教学方案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教务处

                                              2020-3-8

附件【附件1:2020届毕业班新增课程目录信息.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毕业班选课数据统计表模板.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