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学位外语线上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05-07 17:33  

各教学单位、相关考生:

根据本学期毕业班有关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于5月11日举行学位外语考试,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模拟测试时间:5月10日下午14:00-15:00

正式考试时间:5月11日下午14:00-16:10

(14:00-14:30考生登录,正式考试14:30开始,时长100分钟)

二、考场安排

已成功报名参加本次学位外语考试的2020届毕业生,具体的考试安排见附件1。

考生根据自己的考场安排,查看监考老师,并加入到相应监考老师所建的本考场联系QQ群。考前30分钟在群里签到,并提前登录考试平台,准备考试,逾期将无法参加本次考试。

三、考试科目

学位外语考试科目:学位英语(非英语专业)、学位英语(英语专业)、学位法语(法语专业)、学位韩语(中韩合作专业)

四、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统一使用超星无纸化考试平台组织考试。详细的操作说明:

https://special.zhexuezj.cn/mobile/mooc/tocourse/204291300?appId=1000

 

1.南昌工程学院学位外语考试组卷及监考教师操作手册见附件2。

2.南昌工程学院学位外语考试学生操作手册见附件3。

五、组考工作安排和要求

1.本次考试由课程相关学院负责在超星平台创建一门相关课程,并完成线上试题库建设和试卷的组卷工作,试卷统一采取百分制。

2.考场编排统一由教务处安排。课程相关学院负责按考场数和考场名单分别创建“班级”,导入考生名单。并按班级分配好监考教师。

3.每个考场设两位监考员,课程所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指派主监考,主要负责试题管理、在线监考、成绩管理、收卷、数据核对、归档等工作。学院指派副监考,主要负责召集学生,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和考前操作指导,并按时组织学生参加考试,参与线上监考。两位老师核对考场人数并填写考场情况记录单,记录单见附件4。

4.学生所属学院派专人负责将考试安排通知到每位考生,并收集学生联系方式,提前建立学生与副监考老师之间的联系。混合考场涉及相关学院必须派专人与监考老师对接,协助副监考老师召集好学生(副监考老师建立考生联系QQ群)。

5.考后,课程所属学院指派专人负责线上试卷的评阅工作,并完成最终成绩评定、成绩单、试卷包等数据的下载,学院统一存档。5月20日前将最终成绩提交录入教务系统。

6.5月10日下午14:00-15:00组织一场模拟测试,所有监考老师和学生均须登录平台,熟悉线上考试操作流程。

7.严肃考风考纪。线上考试的考场纪律要求与线下考试相同,考前,监考老师召集本考场所有考生加入到联系群,考生须在考前准备考试用电脑或手机(用于线上答题)和视频监考用的网络摄像设备(电脑或手机,用于视频监考)。监考老师应充分利用网络监考方式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应按照监考老师要求,自觉接受考风考纪监督,凡违反纪律要求的,考试成绩视为无效,并按有关文件处理。

8.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教务处、超星平台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并创建了技术交流群,相关负责人和监考老师提前加入工作群。

超星在线考试技术支持微信群号:

教务处

2020-5-7

 

附件【附件1:南昌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外语考试安排表(含监考老师群号).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南昌工程学院学位外语考试学生操作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南昌工程学院学位外语考试组卷及监考教师操作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南昌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外语考试考场情况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组织2020届毕业生学位外语线上考试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