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2020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补拍的通知
2020-05-15 14:47  


    我校2020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已于2019年9月25日拍摄完毕,有部分毕业生未拍摄,现将补拍事项通知如下,请告知未拍摄同学及时补拍。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补拍在新华社中国图片社主办的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进行网上采集,网址:http://www.xinhuacu.com/

    拍照注意事项:

    1、补拍完成时间:为避免影响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请毕业生在2020年5月31日前完成网上补拍。

    2、照片接收地址:照片请集中交班主任保管,以便届时粘贴在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上,不要寄到教务处接收。电子照片自己保留,不要交教务处。

    3、拍照着装要求:着装整洁、梳理干净、不穿与背景(浅蓝色)相近的蓝色上衣,必须穿着有领上衣,不要穿遮挡脖子的高领衣;面正对相机方向以照片能见两耳为准;头发不能染色、不遮眉毛及耳朵,在照片上头发所占的总面积不能超过面部的总面积,佩戴眼镜以拍照时不反光而且能清晰见到眼睛的各部位为准;不准佩戴有色眼镜;不着浓妆,化妆要以不掩饰面部瑕疵缺陷为准;佩戴耳、项等饰品以不遮挡面部瑕疵缺陷为准。

    4、电子照片要求:以浅蓝色纯色背景为佳,若做不到,其它纯色背景均可,不能抠图。

    5、纸质照片要求:纸质照片应与上述网站采集的电子照片保持一致。请选择上述采集网站洗印照片,该处洗印照片质量有保证,有背胶、姓名,无须裁剪。若该处洗印的照片6月15日前无法寄到班主任处,可自己洗印四张二寸照片标注姓名、专业后寄给班主任。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