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往届返校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06-10 18:37  

各教学单位、各返校同学:

根据本学期返校考试工作的安排,学校将于6月15日至28日进行返校考试工作,本次考试统一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具有参加返校考试资格的学生。

二、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各教学单位可自主选择线上考试平台组织考试。

可供参考的考试平台:超星学习通平台(任课及监考老师操作方式见附件2、学生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3)

三、补考名单及考试安排

1.具体课程考试见附件1。

2.如有错漏等问题,请及时同相关学院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4)。

四、考试要求

1.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本次线上考试顺利实施。

2.严格执行《南昌工程学院课程考试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确保考试组织管理与质量监控标准不降低。课程所属学院负责落实课程的组考工作;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做好过程管理和考场记录,并按要求回收好相关的课程考核材料;任课教师负责试卷的评阅、最终成绩评定和录入等工作,将成绩单、考生试卷等相关考核材料按试卷归档要求进行整理,并交由学院统一存档。

3.课程所属学院提前做好线上考试方案和试题,考虑线上考试的特殊性,各教学单位(教研室)要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与教学团队的作用,从题型和题量等方面认真研究并设计符合线上考试的试题。

4.考试采取“谁的学生谁负责通知”的原则,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好学生按时参加线上考试。课程所属学院应提前发布相关课程的线上考试方式和考试途径,涉及到跨学院的课程,学生所属和课程所属应做好衔接。

任课教师负责将考试时间和线上考试方式通知到每一位需要返校考试的学生,并组织学生与监考老师建立线上联系,确保每一位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5.严肃考风考纪。线上考试的考场纪律要求与线下考试相同。各学院应加强诚信考试教育。考生须在考前准备考试用的电脑或手机(用于线上答题)和视频监考用的网络摄像设备(电脑或手机,用于视频监考)。监考老师应充分利用网络监考方式加强线上考试的监管,考生应严格遵守线上考试纪律,自觉接受考风考纪监督,凡违反纪律要求的,考试成绩视为无效,并按有关文件处理。

附件:1、2020年往届返校考试安排表

      2、参考平台——超星考试组卷及监考教师操作手册

      3、参考平台——学生操作手册

      4、各院部联系方式

教务处

2020-6-10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往届返校考试安排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