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办理2020级新生学生证及申请火车票学生优待卡等事项的通知
2020-09-29 08:56  

各学院:

    根据教务工作安排,现就2020级新生(含专升本)办理学生证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关于学生证的办理

1.领取空白学生证书

请以学院为单位派负责老师于9月30日之前,按新生人数到北教学楼A102领取空白学生证。领取学生证后应免费发给学生,不得收取费用。

2.信息填写

学生证由学生本人用黑色水笔以工整的楷体字谨慎填写,不得涂改。照片请贴一寸彩照清晰的免冠照片。学生证上的“购票优待证”页请填写与家庭住址相符的最近乘车的火车站点。

3.学院审核

请学院安排班主任或辅导员负责审核具体班级学生证照片和信息的真实性。盖章和审核顺序为由班主任或辅导员审核签名,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在第一页和火车优待证页盖章最后加盖学校钢印。学生证必须学校钢印班主任签字并经院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审核加盖院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公章后才有效。

4.加盖钢印

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回收填写审核后的学生证至校办(行政楼328办公)加盖钢印。盖印前请将学生证按班级、学号顺序排列,以便校办核对盖印名单和数量。具体的盖印时间安排见附件

5.学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学生证,遗失学生证需要登报挂失补办。

二、学生火车票优待卡统计

1.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张火车票学生优待卡,每张卡可购买共“学制乘以4”次优惠票。

2.老生若火车优待卡损坏或者遗失的,可随新生申请卡。

    3.各学院分学制、新生老生分别统计所需火车票优待卡的数量(新生与老生的及学制不同的优待卡不同)。并提交《火车票学生优待卡》统计表统计表见附件

4.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15日前将《火车票学生优待卡》统计表纸质稿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崔萍老师(电话88127511,地点北教学楼A102),各学院保留购卡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9929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办理2020级新生学生证及申请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等事项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