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专升本>>正文
 

关于2017年南昌工程学院“专升本”新生报到入学的通知
2017-08-17 10:05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专升本录取考生的报到注册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专升本录取考生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学报到工作安排

    专升本录取考生请于9月1日到我校教务处(教学北大楼A区101室)报到,将所应交费用(各专业的收费标准见附件1)交计财处收费大厅(行政楼100室),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缴费收据原件领取正式录取通知书后办理入学手续。

    具体的报到流程如下:

    第一步:按财务收费标准缴纳各类应交费用。

    第二步: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缴费收据原件到教务处(教学北大楼A区101室)领取正式录取通知书和《关于协助办理专升本录取学生报到手续的函》

    第三步:持录取通知书和《关于协助办理专升本录取学生报到手续的函》到学院报到,由院部分班、安排住宿、办理档案、组织关系等转接手续。(录取通知书交学院,由学院统一交回教务处)

    二、注意事项

    (1)根据有关规定,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2017级专升本学生,且未办理有关请假手续的,按自动放弃入学处理。如不能按时报到的,请于8月31日至9月1日办公时间到教务处办理请假手续,咨询电话:0791-88127325。

    (2)开学第三周,专升本新生即可登录教务处系统查看本人信息,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

     (3) “专升本”学生的毕业证书为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证书,根据教育部教学〔2002〕15号文件精神,必须于专业名称后注明“专科起点”字样,学习起止时间按进入本科实际时间填写。 

    (4)档案被寄往工作单位或寄回原籍的考生,请将纸质档案带回并交给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户口迁移采取自愿原则。学生保险费50元/年,报到当天由校医院及保险公司负责办理。

    (5)报到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瑶湖校区)教学北大楼A区101室。

    附件1:南昌工程学院2017年收费公示牌

    附件2:南昌工程学院2017年专升本录取名单

 

 

教务处

2017-8-17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收费公示牌.xls已下载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2017年专升本录取学生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