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月>>正文
 

关于举办2010年课程教学网站评比活动的通知
2010-10-28 14:47  

 

 
    根据我院2010年教学活动月工作方案安排,为了充分发挥课程网站在教学中的作用,拓展教学内容的深度和广度,促进课程建设,特举办2010年南昌工程学院课程教学网站评比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参赛网站类别及要求
    网站类别要求为课程网站或教学专题网站,不含教学管理网站。参赛网站依据课程所属学科分为文科(含经管)和理科两大类,同科网站评比并设奖。
    所有参赛网站必须在 “南昌工程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中搭建,不接收自行开发的各类动态和静态网站。网站内容应主要依托于某门课程,富含专业特色,并且包含教学互动环节,具体见评分参考标准(附件1)。
二、参加对象及名额分配
    全校教师均可参加,不设名额限制。
三、活动时间
    1、11月1日—11月9日:填写《2010年南昌工程学院教学网站评比参评申报表》纸稿一份,纸质稿交由各院(系、部),各院(系、部)汇总后统一提交至网络信息中心,报名截止时间11月9日16时
    2、11月26日—12月2日,所有参赛网站在“南昌工程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显要位置集中展示。 评委专家网上评审,专家记录初步意见。
    3、12月2日16:00,参赛选手到网络信息中心教学资源部办公室(教育技术楼C403)进行比赛顺序抽签。
    4、12月3日8:10在南C205比赛开始,教学网站评比现场陈述和网站演示及专家提问。
四、评比办法
    本次比赛采用网上评审和现场评比相结合的方式。网上评审只得出初步意见,不打具体分数。现场听取选手陈述,结合网上评审意见打出具体分数。文理科课程分开评比,每个参赛网站现场陈述和网站演示时间为5分钟,专家提问时间5分钟。
五、奖项
    本次评比活动设奖额:一等奖2名(文理科各1名)、二等奖4名(文理科各2名)、三等奖6名(文理科各3名)。
六、注意事项
    各院(系、部)观摩教师不少于本院(系、部)教师的40%,观摩教师需现场签到。
七、承办单位与联系方式
    承办单位:网络信息中心
    报名地点:教育技术楼C403
    报名及技术咨询人:江阳波
    技术咨询电话: 2126112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网站参评申报表
 
附件
编号: WSM-2010-      
 
2010年南昌工程学院教学网站评比参评申报表
课程名称
 
课程编号
 
建设人员
 
联系电话
 
E-mail
 
网站地址
 
网站内容及特色简介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