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管理>>学籍服务>>正文
 

学生成绩、学籍、学历学位证明办理流程
2023-08-30 09:25  

一、成绩证明

1.办理所需材料

1)个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2)非本人办理还须提供委托说明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办理流程

1)电子成绩单。学生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在“我的应用”中点击“电子签章成绩单”,进入电子签章成绩单系统,选择“导出成绩单”,即可获得具有数字签名的PDF版“电子签章成绩单”文件。原则上校内使用的成绩证明只提供电子成绩单。

2)纸质成绩单。学生因出国留学、升学、就业、毕业生人事需要等原因,需要加盖教务处成绩专用章的纸质成绩证明,按要求提交证件材料到教务处教学信息科,审核填写登记备案表(附件1),核对学籍信息后现场打印原始成绩单,并盖教务处成绩专用章。

3)成绩排名、成绩平均分、学分绩点、英文成绩单等成绩相关证明。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根据原始成绩单,据实提供相关证明,经学院教务办公室审核人签字、分管教学副院长签署意见后加盖学院章,并将相关材料提交到教务处教学信息科,审核登记备案后盖教务处成绩专用章。

3.毕业学生使用档案馆提供的服务查询并获得个人成绩单扫描件或复印件。

二、学籍证明

1.办理所需材料

1)个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2)非本人办理还须提供委托说明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南昌工程学院学籍证明办理申请表》。

2.办理流程

1)申请人填写学籍证明办理申请表,由学生所属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并签署意见,学院分管领导审核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

2)学生按要求提交证件及申请表等相关材料至教务处教学信息科,审核登记备案。

3)教务处审核学生信息并签署意见,打印学籍证明并加盖教务处学籍专用章。

3.在校学生学籍证明,由教务处据实出示。非毕业班学生使用“在校生学籍证明模版”,毕业班学生使用“预计毕业生学籍证明模版”。招考单位有固定格式的,需经教务处教学信息科审核。

三、学历学位证明

1.办理所需材料

1)个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2)个人原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含学历学位信息档案材料复印件(档案材料须盖南昌工程学院档案馆章)。若个人原学历学位证书损坏,需交回损坏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个人两寸彩色标准照(底色红白蓝均可,使用近照,原学历证书上的照片若间隔太久,不能使用)两张,若同时办理毕业证明书和学位证明书须三张,纸质照片背后签署申请人姓名。同一版本个人彩色标准照电子稿发至jwk@nit.edu.cn邮箱,电子邮件标题为“学历学位证明书+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

4)《南昌工程学院办理学历/学位证明书申请表》。

2.办理流程

1)申请人填写《南昌工程学院办理学历/学位证明书申请表》,由所属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并签署意见,学院分管领导审核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

2)申请人提交相关材料至教务处教学信息科,审核登记备案。

3)教务处审核学生信息并签署意见。

4)申请人须办理完成离校手续,才能领取毕业证明书或学位证明书。

5)业务受理后15天内完成,通过电话通知本人到校领取证明书或邮寄到付方式转递证明书。

3.证明书一经开具,证件原件自动失效。

四、办理时间及联系方法

教务处教学信息科办理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15点到17点;联系电话:0791-82086356,电子邮箱:jwk@nit.edu.cn。寒暑假在每个月的5日和25日下午15点到17点集中办理。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学籍证明办理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办理学历学位证明书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