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2013]1号
2014-09-13 09:23  

 

时间:2013年9月6日10:00

地点:行政楼236会议室

主持:陆伟锋

参加人员:陆伟锋、谢云敏、王敏、杨文利、刘在今、黄志开、刘光明、郁阳刚、吴九红、胡蔚涛、金本清、肖勤、邓洪波、陈娇云、贺权、肖小聪

记录:李硕

内容:

(一)学习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校领导相关重要讲话,突出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教学片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活动中思考工作,在工作中开展活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二)讨论工商管理学院提交的《关于增加教学运行管理人员的建议报告》,形成以下讨论意见:①教务办公室要尽快成立;②编制数为3人;③会后形成建议书,报有关校领导及人事处。

(三)讨论关于2013-2014-1庐山实习基地实践教学环节课程安排相关事宜,形成两点讨论意见:①努力改善庐山实习基地生活条件;②各有关教学单位结合实践教学任务,做好前期安排,争取本学期到庐山实习基地参加实践人数达300人以上。

(四)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程序进行调研工作,形成意见如下:①继续推进毕业设计(论文)提升工程;②教务处形成指导性意见,各院(系)在指导性意见下制定具体执行方案报教务处备案,教务处将组织对各院(系)上报的执行方案进行检查;③盲审和学术不端检测要常抓不懈,参加盲审的毕业设计(论文)由各学院按教务处的要求自行推荐。

(五)讨论《关于加强考风建设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就加强考风建设的主题、组织领导、实施步骤等进行了讨论,要将此次加强考风建设的标准作为群众路线的特色活动,广泛听取老师和学生们的建议,出实招、建机制,进一步强化考风建设,促进学风和校风建设。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