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本科专业负责人培训会
2014-09-13 09:4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8月31日,我校在教学南楼B304举办了本科专业负责人培训会。校长金志农、副校长张晨曙、南昌大学徐阳春教授、江西财经大学陆长平教授应邀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教务处处长陆伟锋主持培训会,各院(系)教学院长/主任,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上午8:30培训会开始,南昌大学徐阳春教授作了《以质量工程项目促进本科专业建设》的主题报告,就申报质量工程项目和进行专业建设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

紧接着,张晨曙副校长以“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为主题与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从七个方面对不断深化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精彩独到的论述。

下午2:30,江西财经大学陆长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工作实践,以人才培养方案为切入点,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建设”、“教学方法与培养模式”、“师资培养”四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最后,金志农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教学工作不仅是中心工作而且是基础工作,并从“强化科学意识”、“强化以学生为本意识”、“强化规范意识”和“强化学德意识”四个方面对我校教学工作提出了希望。

此次培训,增进了各专业负责人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专业负责人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内涵和人才培养质量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