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9-13 17:05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1111日下午至12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为期一天半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第十六督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廖春勤,督导组成员、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副处长王农基,副校长张晨曙,校督导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龙溪虎和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虞菊英出席会议。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陆伟锋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教学副院长代表、教务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实验员代表列席会议。

1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强卫有关讲话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12日上午,陆伟锋首先通报教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按照“一个一个过”的要求,教务处处级和科级干部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查找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认真剖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员同志对其逐个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教务处处级和科级干部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张晨曙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干部开展自我批评时做到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党员们开展批评时能够打消顾虑,直言不讳。他结合群众意见,对加强教务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群众意见,尽快形成整改措施,做到教学运行更有序;二是要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管理要坚持原则,服务要热情耐心;三是要加强学习和研究,形成一些研究成果,指导学校教育教学改革。

龙溪虎代表学校督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建议:一是要通过制度创新和信息化手段,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二是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改善教风学风;三是科学谋划全校教学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贡献智慧。

最后,陆伟锋代表教务处党支部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1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各自在思想和工作实际中存在的“四风”问题,结合学校党委反馈的涉及到教务处的10条群众意见建议和教务处征求的28条群众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并研究了整改落实措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