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方案和核心课程建设论证会
2014-09-13 17:12  

 

927日早上830分,人文与艺术学院在南A200召开了专业建设方案和核心课程建设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围绕专业建设做了动员讲话,首先他鼓励各专业负责人进一步思考如何在工科院校办好文科专业、艺术类专业;其次要求大家着眼于学校现有的本科专业,本科专业已经基本饱和,所以必须要集中精力办好现有本科专业。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在专业分析报告中一定要增加学生就业情况的相关数据;二是要对核心课程教学团队的师资情况进行分析;三是通过这次论证会要找到“硬伤”,并寻求解决方案;四是如何使现有的实验教学资源更好地发挥作用。

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依次汇报《专业分析报告和专业建设水平提升方案》、《专业核心课程设置论证报告》、《专业核心课程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参会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针对汇报内容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长达8个多小时的专业汇报与讨论,各专业明确了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目标,就下一步如何建设核心课程达成了共识。

会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表示将针对论证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和完善汇报材料的内容,并将核心课程的建设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