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
2014-09-13 20:26  

 

12下午,我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在行政楼500会议室召开。校长金志农、纪委书记梁钢、副校长吴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晨曙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书记、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志农在会上指出,期末考试是今年学校“深化内涵建设”年的收官之作,既是对前期考风建设成效的检验,也直接影响到未来几年我校的考风和校风,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他对期末考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管理上做到“三位”,即学生认识到位、教师责任到位、管理人员服务到位;二是在监考中做到“三要”,即原则要坚持、方法要得当、处理要柔和;三是从学校的发展上做到“三清”,即清纯的自然空气、清新的学术风气、清廉的政治气质。

梁钢结合学校关于整风治理活动的要求,对期末考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减少违纪行为的发生;二是要遵循考试规则,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严格要求,抵制歪风,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张晨曙在会上强调,监考教师要明确考试对教学的重要性,明确监考职责,抵制三种思想,即人情思想、怕麻烦的思想以及无所谓的思想,一定要着力营造严肃的考场氛围,做到防范于未然。

吴泽俊在会上指出,校风的关键在考风,而教师履行监考职责是考风建设的核心。他对监考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监考职责;二是要严格践行职责;三是要严肃处理学生违纪行为,要让考风建设落到实处。

会上,教务处处长陆伟锋回顾了 “严肃考纪、整顿考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对期末考试总体情况、考务组织和安排进行了通报,并对期末考试的课程考试管理要求以及监考工作、巡考工作做了详细的培训和动员。(文/卢成林 /胡林)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