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Deventer-4th week (August 12-August 16)
2014-09-13 20:39  

 

教务处 肖小聪

星期一(Aug. 12):Free in the morning + Language lesson in the afternoon

同学们早上七点多才回到Deventer。上午的课程取消,同学们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下午,语言课程照常进行。

 

星期二(Aug.13):Lesson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3

今天外教Frans给同学们布置了一个先动手后动嘴的任务。首先,将同学们分为若干组,他将带来的很多带有大量图片的杂志分发给各个小组,以“Holland”为主题,请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剪贴图片到一张白纸上,做成海报;然后,分组做presentation,对海报进行汇报。

通过活动,同学们既增强了团队意识,又得到了语言的锻炼。

作品

 

星期三(Aug.14):参观flevoland(new land)

今天学校安排参观荷兰的新开发的土地。上午,导游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一片曾经是海洋,现在被填成土地的地带,介绍了相关的历史;然后,带领大家参观了荷兰一所著名农业大学的实验基地——生化科技中心,在那聆听了一场关于可再生能源应用方面的讲座,然后参观了实验基地。

 

下午,导游带我们参观了当地的生态公园和荷兰的新城Almere。那里的建筑物风格一改我们对荷兰建筑物的认识,都很modern

晚上,杨敏同学脸上身上长了很多痘。白天虽然我已经联系了Saxion的医生给他看过,但开的药吃了不管用。于是,我和Hans带他去了当地的医院。经医生会诊,确认其得的是水痘。医生要求其近一周不得离境。而我们还有两天就要回国了,他只能多待一周。于是接下来的两天,我一边照顾他,一边帮他联系保险公司和航空公司,办理理赔和机票转签事宜。

 

星期四(Aug.15):Presentation day

今天是课堂学习的最后一天,也是结业汇报日。之前,外教Freddy已经布置了presentation 的主题。今天主要是听同学们的汇报。

 

汇报完后,Hans先生给每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顺利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summer course

 

星期五(Aug.16):文化体验(观光the Hague

今天学校安排去海牙观光。海牙是荷兰皇家及政府所在地。

上午同学们参观了海牙的国际法庭和小人国。下午在迷人的海滩嬉戏,享受着蔚蓝的海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站在蓝天白云下,感受着异国风情。同学们玩得很开心呀!

国际法庭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