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四次“双代会”
2014-09-15 09:15  

 

4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学北楼A510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院长邓丽明、党委书记戴湖北及第一届“双代会”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刘文辉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邓丽明作了题为《提升内涵、拓展外联,继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13年我院在强化教学中心工作、夯实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就业和考研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技能竞赛五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报告指出,2014年我院将抓住机遇,更新观念,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培养方案;二是继续推进教学本科质量工程建设,抓好省、校特色专业、省、校精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工作;三是继续做好高水平领军人才和博士引进计划,积极推进工商管理校级重点学科的建设;四是鼓励博士积极申报国家自科与社科基金课题,争取获得各类课题研究经费85万;五是关爱学生成长,从学生入学教育、就业指导、考研支持等各方面开展工作;六是在现有12个基地的基础上继续开拓校外实训基地,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外联;七是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创建稳定和谐温馨的氛围。

会上各位代表对邓丽明院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院长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并征集了学院第一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要求会后1周内提交会务组。学院工会主席马俊做了《工商管理学院2013年工会工作和经费使用报告》。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湖北作总结讲话。

2014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学院将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继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文/ 车兰兰)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