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检查
2014-12-01 09:14  

 

91日,在昌校领导带领教务处和有关学院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并与广大同学们一起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校领导和相关人员分成四组,分别听取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王宗耀老师的《电路学A》、经济贸易学院夏兰老师的《国际商务谈判》、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曾晨军老师的《水力学》、工商管理学院游明忠老师的《服务营销》等四门课程。课后,校领导与老师、学生进行了交流,对老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丰富的教学内容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一些细节提出了建议,希望老师们更加注重研究教学技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从听课情况来看,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到堂率高,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秩序井然。

听课后,校领导检查和了解了有关学校今年教学环境的改造情况。今年学校进一步加大了教学环境的建设力度,教务处和有关部门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对南、北教学大楼的所有教室加装了空调设备,补充了多媒体投影设备,更换了部分教室的课桌椅,并在南、北教学大楼二楼设立了学生谈论活动区,极大的改善了我校的教学条件,进一步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文/ 教务处)

 http://www.nit.edu.cn/_mediafile/ncgcxy/2014/09/01/8aye4ow772.jpg

听课现场(一)                       听课现场(二)

http://www.nit.edu.cn/_mediafile/ncgcxy/2014/09/01/6li9yaw7h2.jpg http://www.nit.edu.cn/_mediafile/ncgcxy/2014/09/01/pkvg9lw7s2.jpg http://www.nit.edu.cn/_mediafile/ncgcxy/2014/09/01/vr286cw8k2.jpg

听课现场(三)        听课现场(四)        听课现场(五)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