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度助教制工作动员会
2014-12-01 09:18  

 

10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度助教制工作动员会。校长金志农,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院(部)院长(主任)、助教制教师及指导教师共计一百多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教务处处长陆伟锋主持。

动员会上,金志农首先从五个指标的维度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调青年教师要实现学校发展愿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分析了年轻教师专业发展成长的路径,并对助教制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守对人民教育事业的忠诚、科教兴国的基本国策;二是坚守为人师表的道德底线,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三是充分发挥黄金三年的优势,教研结合,相得益彰,勇于创新,不断尝试新的教学方法;四是把个人的事业和南工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努力。

http://www.nit.edu.cn/_mediafile/ncgcxy/2014/10/15/c6rkl9d5z2.jpg

陆伟锋在会上对我校助教制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2014年助教制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助教教师代表黄彬彬博士和金艳清博士先后与大家交流了自己从事助教制工作的心得体会。指导教师代表易敏副教授将自己多年的从教经验与大家共享,指出做一名优秀的教师要有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不断反思和创新。 (/李硕 /胡林)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