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2015-05-11 11:32  

 

1月12日下午,我校瑶湖学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校长、瑶湖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委员、瑶湖学院院长金志农,副校长、瑶湖学院院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晨曙和吴泽俊出席了会议,瑶湖学院院务委员、教师和学生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主持。

座谈会上,金志农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短短几个月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务实治学,多学专业知识、科普知识,拓宽知识面,为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勤奋学习,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在参照范式的过程中努力创新;三是要立志高远,时刻对自己充满信心,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四是要尊师孝道,尊敬老师,师生互爱,孝敬父母,做到学习、生活自由且不放任自流。

金志农用人生阅历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四年的光阴决定40年的成就,但不因四年的时间决定终身”、“年轻的苦与累,是老来的收获”、“学好语、数、水,走遍天下都不悔”。


金志农还对瑶湖学院2015年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学院要尽早落实导师制,尽快安排全外语专业课程,尽职做好办学环境改造,尽心总结半年来的工作经验与不足,尽力完善办学体制和学生成长成才的保障机制。最后,他祝愿全体师生假期快乐、万事如意,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会上,张晨曙要求同学们多沟通、多交流、多积累,同学间思想多碰撞,在师生互动的过程中健康快乐成长。吴泽俊指出,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责任意识和自立意识,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座谈会上,瑶湖学院院务委员会秘书肖小聪对学院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4级瑶湖一班王金辉同学对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院务委员、教师和学生也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建言献策,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文/张荣富 图/冷雪辉)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