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2015]4号
2015-05-13 10:15  

 

时间:2015年3月30日14:30

地点:行政楼236会议室

参加人员:陆伟锋、谢云敏、王敏、邹岚、杨文利、刘在今、黄志开、刘光明、郁阳刚、万义平、胡蔚涛、邓洪波、金本清、肖勤、陈娇云、胡红霞、代海

主持人:陆伟锋

记录人:李硕

内容:

(一)陆伟锋解读了金志农校长在三届一次教代会上的报告中关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相关要点。

(二)布置了2015年积欠考试、学位英语考试、返校补考、通识任选课补修、2014年度省级教改课题特殊津贴申请等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按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

(三)强调了今年的毕业资格审核分两级审核。学院要做好学分替换、充抵工作,学校进行第二次审核,审核后结果将反馈给学院,学院要及时通报学生,并通知到学生被降级班级的班主任。

(四)强调各学院务必告知2015年应届生不得参加本年度的返校补考,务必重视本年度的积欠考试。

(五)对退伍军人、转专业学生面对的学籍分段计算问题进行了说明。

(六)通报了上周学士学位论文的抽查情况以及督导专家的评审意见,要求4月3日之前各学院要按修改意见完善学士学位论文并上交PDF格式的定稿。

(七)要求各学院认真收集梳理实践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按时上交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第一次筹备会的材料。

(八)通报了3月25日学校组织的课堂突击检查情况。

(九)军事教学部副主任代海以“重能力,强特色——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教育管理探讨”为题,从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的概念、我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的现状、工作思路、今后打算和建议五个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郁阳刚以“迎接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前期工作准备”为题,同与会人员探讨了工商管理学院为迎接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所做的工作规划,具体内容包含“本科专业评估领导小组的组建”、“评价指标”、“数据材料的收集方式”和“人员的分解分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