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14年度校级教师教学水平评估优秀教师说课观摩活动
2015-06-25 15:33  

 

519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北楼C201教室举行了2014年度校级教师教学水平评估优秀教师说课观摩活动。本次活动是由人事处、教务处、评估中心联合承办,校长金志农、副校长张晨曙出席活动,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督导组专家代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及全校新进教师、助教制培训教师百余人参加,活动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何习平主持。

此次说课观摩活动由经济贸易学院李文彪、理学院姜璐、信息工程学院朱华生、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丁芸、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梁兴、工商管理学院王文君共6位教师主讲。他们从课程所属学科理论发展、课程与所属专业的联系、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就个人的教学方法、教学经验和体验与在座的新老师进行了分享。

随后,金校长用“南工才俊,大有人在”八个字对六位教师的精彩讲解做了充分的肯定,对广大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出要突出学校“围绕水科学,打造应用型”的办学理念,深化应用型课程教学改革,要注重教研结合,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要善于互相学习,不断创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http://www.nit.edu.cn/_mediafile/ncgcxy/2015/05/20/t6zym7jmt2.jpg张晨曙对六位教师的说课做了点评,并指出说课是我校开展教师教学水平评估的一个重要环节,一名教师的教学水平应从课程教学动态过程中进行考核,我校教师教学水平评估工作通过不断创新,为提高教师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形成了学校的一个品牌。(文/ 邬文静)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