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暨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5-10-13 08:36  

 

97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暨整改工作部署会。领导小组组长金志农校长、副组长张晨曙、吴泽俊副校长及人事处、教务处、科学研究处、学生工作处(部)、招生就业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各本科专业所属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张晨曙主持会议。

金志农在讲话中指出:专业建设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各学院要进一步认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重要性,注重对评价结果的运用,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尤其是各专业存在的核心问题,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院长们要亲自抓落实、亲自参与各项工作,亲自组织把好关。各有关学院要按照学校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各专业建设的实际,认真组织好整改工作,在本学期末开展复评时要初见成效,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强调指出全校要强化发展意识、质量意识,要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的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体系,形成以学科、专业、核心课程为基石的专业建设思路。

张晨曙总结会议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清专业建设的新形势,从大局出发,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进一步凝聚人心和力量,制定好整改方案,务求整改实效。

吴泽俊讲话时要求各本科专业要进一步明晰人才培养目标,以评促建,优化专业结构,积极准备专业认证工作,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何习平通报了我校首轮专业综合评价总体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别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和英语专业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自评和准备省评的情况。教务处处长陆伟锋介绍了整改工作方案。(图/ 教务处)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