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联办应用技术型本科试点班新生开学典礼
2015-10-13 08:37  

 

918上午10点,我校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联办应用技术型本科试点班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金志农、副校长张晨曙和吴泽俊,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忠优、校长武来成等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对入校就读本科试点班首届85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

http://www.nit.edu.cn/_mediafile/ncgcxy/2015/09/23/1bddif25gx.jpg

金志农勉励新生要热爱专业,热爱两所学校,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他还从自强不息、格物致知、以德为先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大学的希望。他要求同学们加强自身修养,培养高尚情操,锤炼优良品格,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鼓励同学们利用两校优势,努力成为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张晨曙表示两所学校定会通力合作,全力创造条件,从同学们所需出发,让每一位同学都享受到两校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吴泽俊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南昌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战略以及取得的成就。

肖忠优向新同学简要介绍了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近几年来改革与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并强调两校联办“应用技术型本科专业”是应用型本科工程教育人才的一个有益探索,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明确目标,立志成才。

武来成从“格物致知严修身谈做人,立艺树人创未来谈为学”两方面出发,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宏大抱负和坚定信念。

2015级园林专业朱帜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作为第一批应用技术型本科学生,一定会努力学好知识、练好本领,报效社会,为母校争光。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全体在家领导及部分教职工也参加了开学典礼。(图/ 教务处)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