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2015]14号
2016-05-24 10:34  

 

时间20151191430

地点:行政楼236会议室

参加人员:陆伟锋、谢云敏、王敏、桂家章、叶冰清、刘在今、欧阳林霞、刘光明、郁阳刚、谢淑玉、胡蔚涛、邓洪波、邱深玉、肖勤、陈娇云、胡红霞、代海

主持人:陆伟锋

记录人:李硕

内容

(一)通报了学校欲申请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事宜。

(二)通报了学校将于1218日组织召开全国部分理工类院校联盟会议。

(三)下发了《南昌工程学院2015年教学管理修订文件汇编》(讨论稿),要求教学单位按“以学生为本、二级管理、管办评分离”原则并结合落实《南昌工程学院章程》组织讨论。

(四)通报了江西省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上报项目

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2015]14

和学校相关培训工作。

(五)通报了教学事故和教学差错认定程序及相关后果。

(六)布置了学校英语水平考试工作,要求做好相关试卷的保管工作。

(七)布置了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工作、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工作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八)布置了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做实写实,并强调了调停课审批工作的及时性。

(九)通报了12月中旬四、六级考试报名情况,要求各学院支持落实监考老师工作。

(十)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量计算的工作。

(十一)通报了数据填报、试卷抽查、课程评估以及毕业设计成果抽查情况。

(十二)谢云敏处长做《教学工作负面清单、教学工作底线红线——教学事故文件导读》专题讲座。讲座详细解读了《南昌工程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并用PPT从“概念与现象”、“处理与流程”、“后果严重”、“修订亮点”等方面深入阐述其意义。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