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2015]16号
2016-05-24 10:44  

 

 

时间20151271430

地点:行政楼236会议室

参加人员:陆伟锋、谢云敏、王敏、桂家章、蒯海章、杨文利、刘在今、欧阳林霞、刘光明、郁阳刚、万义平、胡蔚涛、罗圣淮、金本清、肖勤、陈娇云、胡红霞、胡杰

主持人:陆伟锋

记录人:肖小聪

内容

(一)通报了2014-2015学年院()教学管理状态考评结果。获得优秀的单位为经济贸易学院,获得良好的单位为人文与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的单位将给予1万元的工作经费奖励。

(二)通报了上周学校组织召开的教学管理文件修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讨会的情况。

(三)通报了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第十次研讨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将由我校负责承办,召开时间为1216-18日;布置了会议征稿工作,要求各院(部)组织推荐不少于1篇论文。

(四)布置了校内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整改工作的复评工作。拟参照省里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标准,组织大量校外专家,进行现场集中评价;时间拟定于20161月份开展。

(五)布置了校内本科专业建设竞争力年度考核工作。各学院依据《南昌工程学院专业设置与专业调整管理办法(试行)》(南工发[2014]35号)对所辖本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自评。本学期末学校将组织校级考核。

(六)广泛征求各院(部)对教务综合管理系统使用需求的建议,书面稿于1211日(星期五)前反馈至教务处邮箱jwc@nit.edu.cn

(七)布置了本学期英语水平考试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八)布置了教学工作量计算相关工作。要求各院(部)12月底提交计算结果。

(九)布置了实验通识任选课工作。要求各院(部)进一步加强课程的建设与推广工作。

(十)布置了教学活动月教师课程教案评比活动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