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公开课在我校举行专场活动
2016-05-24 11:08  

 

1225日下午,以“青春创业行、开启未来路”为主题的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公开课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专场。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副校长汪胜前、江西省教育厅就业办副主任舒正鸣、江西广播电视台综合新闻频率副总监卢洁华等领导、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公开课。向阳生涯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李信辉、先锋天使咖啡众创空间副总经理沈尢、江西盛竹联创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飞、金吉列留学江西省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刚担任大赛评委和项目导师团队成员。公开课由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胡乐轩主持。

为加强团队的培养,公开课采取导师带徒、100秒压力问答、表演环节、现场答辩等方式让创业学生学到实战经验并与有效资源对接。我校“花匠”、“高启教育”等6支创业团队同场竞技、路演答辩。

汪胜前副校长在进行活动总结时指出,感谢主办单位与创业导师到南昌工程学院来举行专场活动,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素质,激发创造能力和创新精神,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向深入。

经过激烈的答辩,我校参赛团队项目均获“创业之星项目奖”。“高启教育”同时获“最佳人气奖”。

 

据悉,四位创业导师将分别对接选中团队项目,进行跟踪辅导、提供创业经验。后期将对导师跟踪辅导的创业团队进行评优,并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表彰。

此项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国税局、江西省工信委、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工商联、江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进行现场录像和全程视频直播。(文/李硕 /胡林)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