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讲座
2016-05-24 18:54  

 

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516日下午,学校邀请了教育部创业指导专家徐俊祥董事长和江西省就业办安光科长进行辅导讲座。学校组委会委员及来自各学院200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http://www.nit.edu.cn/__local/0/08/22/DDED5F285E31090E63A2F631A25_5C8CF5EC_12905.jpg徐俊祥围绕互联网概念、背景、项目范围、如何结合专业寻找项目及项目的打磨等方面作了全面的指导,对师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安光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点精神、项目的科技创新性及如何选择好的项目作了解读。

另悉,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推进会近日在行政楼236召开,大赛组委会成员、组委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汪胜前副校长指出,本次大赛是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要把大赛工作和目前学校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相互配合,从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上严格把关,力争在本届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竞赛背景: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重要创新创业大赛。

第二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共青团江西省委员会、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承办,江西教育电视台、江西省高等院校科技开发办公室、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联合协办。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