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6-05-24 18:56  

 

322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2016年新增本科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帅茨平、党委书记张朝霞、副院长胡蔚涛、副院长汤志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论证会上,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杨婷首先围绕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前往北京、上海、广州进行的专业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根据培养方案对本专业的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计划、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专家对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阅和评议,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有益的建议。

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帅茨平对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新增专业的前景充满了希望。

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胡蔚涛要求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一定要认真吸收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完善。(文/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学办公室)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