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一线听课检查教学工作
2017-05-09 10:55  

22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在家校领导张立青、梁钢、吴泽俊、汪胜前、李明、樊后保、胡敏与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一同深入课堂一线听课,检查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上午,校领导分四组与同学们一起走进课堂,听取了开学第一课,并对开学第一节课的教师授课情况、课堂秩序、教室卫生、教室设施及老师到岗和学生出勤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期间,分别听取了人文与艺术学院钟亮老师的《中外新闻传播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朱春生老师的《机械制造技术基础》、经济贸易学院熊微老师的《成本管理会计》、信息工程学院付雪峰老师的《数据结构》等课程。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初的教学运行秩序良好,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室环境整洁,多媒体设备及铃声运行正常,全校师生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当中。(文、图/卢成林 /卢成林)                            

    

听课现场(一)                           听课现场(二)

  

听课现场(三)                            听课现场(四)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