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课堂教学实时评价系统上线使用动员会及培训会
2017-05-09 11:00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及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的工作要求,1110下午,学校在教学南楼B302教室先后举行了课堂教学实时评价系统上线使用动员会及培训会。汪胜前副校长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各教学单位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的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上,教务处谢云敏副处长针对系统的上线使用以及学校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项目负责人吴志强老师对课堂教学实时系统的功能模块和操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各院(部)教学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系统管理人员以及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上开展了对系统功能模块和操作的培训,并进行了现场体验。 (/ 卢成林)

背景:南昌工程学院课堂教学实时评价APP是学校基于PC端和移动端自主开发设计的课堂教学实时评价系统,旨在加强师生的课堂互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课堂评价可由学校、学院和教师设置评价指标,对课堂教学按节次、周、月、学期四个时间段发起不同的评价。该课堂教学实时评价APP具有使用便捷、数据统计高效的特点。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