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2017]6号
2017-09-26 10:38  

 

 

时间20175151430

地点:行政楼236会议室

参加人员:陆伟锋、谢云敏、王敏、桂家章、刘金栋、叶冰清、刘在今、唐刚、刘光明、郁阳刚、郑智、胡蔚涛、谢佳娜、刘丽平、邓洪波、陈娇云、邓克钦、代海

主持人:陆伟锋

记录:李硕

内容

()发放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表,要求各院()对照任务完善各自的工作方案,学校将在期末组织第一轮检查。(详见附件)

()布置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要求各院()结合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深入调研讨论,为暑期教学片研讨会做好准备。

()通报了2017年相关经费划拨情况,拟给予2017年启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专业划拨十万元启动经费,要求相关学院按照学校工程教育认证有关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通报了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江西省大赛选拔赛工作,要求学院继续做好后续工作,特别是做好优势、特色项目的培育和选拔。

()通报了教学工作展相关工作。

()强调了“毕业生工作无小事”。布置了毕业审核工作,通报了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处理意见。在做好毕业答辩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求学院做好两个统计,一是统计好2017年在校内做毕业设计答辩人数,二是统计好多少选题是来源于生产实践。

()通报了2017-2018-1学期排课工作,要求还未落实教学任务的学院尽快落实,已落实教学任务的学院排查一次,再次要求所有教学班容量适中,确保教学效果。

()布置了转专业工作,要求各学院按教育部41号令的精神,按教务处前期布置,做好相关工作。

()通报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老师报名工作和专升本考试工作。

()对学生毕业答辩相关经费标准由50/生提高至60/生作了相关说明,学校实验实习费中所含校外基地建设费可列支带队实习教师的差旅费,并要求学院从严控制。

(十一)通报了实践教学检查工作,并要求院()按“全覆盖”的要求做好实验实习环节的教学工作自查。

(十二)通报了2016年参加学校教学水平评估的38位教师相关情况。

(十三)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考研最新情况,全校共有427位同学考取研究生(详见附件)

(十四)通报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数据材料公示的情况,指出凡超过时间、信息不全、内容相同以及信息不实的都必须删除,否则公示后一律删除得分为零,要求各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519日之前来行政楼215室评估办公室核对数据。

(十五)讨论了学生毕业相关问题。强调各学院要坚持原则,按学校规定做好毕业生学籍管理和毕业审核,加强与学生片的联动,主动做好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